這一首歌在我坐捷運的時候,突然讓我感動流淚,應該是這樣的吧,歌詞的字義使我憶起往事,
由其是
"當我輕輕轉身 細數身上的傷痕 每一道都是福份
也許苦難熬 也許忘不了 眼淚中要帶著微笑
啊 滿天星辰 揮別風塵不過問 學會了與世無爭"

想想現在年紀已經來到了30,若一生都很順利的話,這階段該說是在人生的半路旅途中,聽這歌特別有感觸,再過30就更有感覺了~
30的感觸在想起唸書的時候,快樂的、難過的、分手的、親情的、友情的,也許苦難熬,也許忘不了,眼淚中要帶著微笑,細數這些福份!



風無聲 雲無痕 花無梗 夜無問
一去流水回不成 不完整又如何
一盞燈 一個人 別再問能不能
就算不甘又如何 有些事別沉淪

月有圓 也有缺 情不夠深怎傷人
來來往往不就這樣天真 愛過不會白疼

當我輕輕轉身 細數身上的傷痕 每一道都是福份
也許苦難熬 也許忘不了 眼淚中要帶著微笑
啊 滿天星辰 揮別風塵不過問 學會了與世無爭

淡淡一輪明月 放下心中想念 讓往事隨風飛

風無聲 雲無痕 水波紋 月影沉
忽隱忽現美得很 花無缺 心無恨

月有圓 也有缺 情不夠深怎傷人
來來往往不就這樣天真 愛過不會白疼

當我輕輕轉身 細數身上的傷痕 每一道都是福份
也許苦難熬 也許忘不了 眼淚中要帶著微笑
啊 滿天星辰 揮別風塵不過問 學會了與世無爭
淡淡一輪明月 放下心中想念 讓往事隨風飛
淡淡一輪明月 放下心中想念 讓往事隨風飛

延伸:
小蟲  與世無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fayemo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